这里是宁,游戏狗,杂食型混乱中立,只会摸鱼。

Nylyn

—一个字面意义上画风清奇的读后感—
台风第二天送上门来的,除了异旅人就是游戏里的米罗了,怀抱着快乐的心情打开了书,看完后变成双份的快乐
正如我以前在那个入坑时打了鸡血般的自制表格里填的那样,冰河这个小朋友战斗民族的天赋再激烈一点应该能找到食用点,所以研是我在这本书里最喜欢的角色了,皮囊光鲜内里空虚的小疯子真有意思,真好吃(就没别的能说了吗,怕不是读了假的中文系
……实际上在拜读作品+lof上的解构后确实没多少了,所以才选择用画的方式记录一下自己感兴趣的点。看完后印象最深的场景莫名其妙,居然是爬山虎,感觉像极了文里的师徒组,互证存在,病态共生,就算掉光了叶子藤蔓却早已接入了血脉……概括为两个字可不就是有毒了吗。
再来就是神奇戏仿卡拉马佐夫兄弟,老三的爆炸发言真是让我乐得不行,回头就摸了图二的三兄弟(辉哥,今天我们打谁.jpg 大背头一辉真的像黑社会啊)看在老陀笔下的阿廖沙也有兄控成分这次就放过老三好了。至于疯子伊凡和他的魔鬼……我只想说快黑化啊黑化好吃(你才是魔鬼)
最后是书里天神般英俊的米罗了,个人对直白型粗口款不太感冒,不过抑郁的设置喜闻乐见(。也不得不感叹我米的弹性真的好,只要会玩二设真可以有一百万种,而老师是很懂的。研在精神病院创造语言的章节,真是非常喜欢了,双重意味的异托邦设置可真棒。所以总的来说真是了不起的二次创作啊,看着看着就想到了还没毕业时的自己,没读多少书的伪摇滚青年,现在也没啥长进。入ss坑虽然晚,但几乎是星命点被戳中的那种深度中毒了。一下子看了包括这本在内的两本名著总有以后要断粮的担忧——算了还是慢慢来吧,这一点拙见我打完了tag就溜了,还是感谢ss让我和老师相遇了

评论(7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yly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