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宁,游戏狗,杂食型混乱中立,只会摸鱼。

Nylyn

—异旅人相关涂鸦,研中心—

P1 虽然好像看不太出来,不过确实是在数卡拉马佐夫页码的阿研,我真喜欢他

P2 早就想画的学院合影!oc的对应全凭我想象了,包括狗23333 圣代妹妹我套了芙蕾雅的人设,复哥哥……还有别的中国人么,打扰了(。师兄被我画得很man,至于M……画完了我现在就想去上他……的希腊文学课,再次真香警告

(10.10更新,补上了K-Rex!)

还有一些场景比如听戏,教授读诗等等都很戳,画是画了但草稿太瞎,修好了再慢慢发上来吧,为心爱的太太打call

评论(30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ylyn | Powered by LOFTER